校風及學生支援

學生支援工作簡介


每個孩子都有尊嚴,
每個孩子都可學習,
每個孩子都可成功。
寥寥數語,說明「廣小」對教育的信念,亦是「廣小」學生支援小組對支援不同學習需要學生的堅持。
校方一向致力提升學生的學習能力及照顧學生的不同學習需要。除日常的授課及活動外,校方為有學習需要的學生提供不同的學習計劃,如校本教育心理服務、語言治療、課堂協作計劃、校園小老師計劃、功課及測考調適,專注力提升小組,讀寫能力提升小組和學校與非政府機構協作計劃。同時,校方不斷引進社區資源及機構來幫助學生學習或提升老師的教學效能。本校推行全校參與照顧有學習需要學生,有計劃地加強老師的專業培訓,務求每位老師均可以照顧不同學習需要的學生。 校方為每位有不同學習需要的學生進行識別的工作,經評估後為學生提供不同的學習小組及訓練,完成後校方為有關學生進行評估,跟進學生在接受支援後的成效。
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可以成功,讓有不同學習需要的學生都得到充分的支援和照顧,讓他們愉快地學習!
登入名稱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