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

我們的光榮


廣東道官立小學作育英材五十餘載,桃李滿門,人才輩出。莘莘學子如今已成社會棟樑,在其專業領域中具出色表現,對社會貢獻良多,獲得傑出的成就及社會地位。吾等與有榮焉!本會僅在此表揚一眾成就傑出之校友,弘揚校譽,樹立學弟學妹之楷模,激勵在校學生奮發向上。廣小校友,您是我們的光榮!

畢業年份

校友

傑出表現

1961

麥錦榮

一級榮譽科技理學士,工商管理碩士,中國法律文憑,藥理學博士。

  • 1994年曾成功協助開發全球首個專治肝炎的口服型干擾素;
  • 2004年成功代表中國將國家自主發明的國藥青蒿素-由中草藥黃花蒿提取的活性成份-推廣給世界衛生組織,至今成為全球治療瘧疾首選用藥。
1968 勞淑儀 現任高級護士長

1969

鄧厚江

獲香港特區政府頒授「香港警察卓越獎章」

1988 何智敏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系,曾於勞工處擔任項目主任,現任大律師
1988 潘柏軒

澳洲雪梨大學商學士  

  • 會計師(澳洲)
  • 認可遊樂場安全督察(美國)
  • 現職 Play House 室內遊樂場董事
1988 侯敬真

香港理工大學理學士 / 香港公開大學工商管理學士

  • 香港證券學會會員
  • 認可遊樂場安全督察(美國)
  • 現職 Play House 室內遊樂場董事

1999 (下午)

蕭志鳴

YAMAHA Asian Beat 樂隊比賽 2011 香港區選拔賽 ––– 最佳鼓手

YAMAHA Asian Beat 樂隊比賽 2009 香港區選拔賽 ––– 最佳鼓手

2000 (下午)

陳玉君

榮獲獎項

  • 香港專上學院傑出學生獎學金 2008– 金獎
  • 院長嘉勉錄 2008
登入名稱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