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

2010/11/13 校友會週年大會


廣東道官立小學校友會週年大會

 2010-2011年度廣小校友會會員大會暨聚餐已於2010年11月13日假 觀塘德星酒家順利舉行。當晚有不同年代的校友出席,校友會更邀請到廣小前任校長 張高曼麗女士、 馮莫紉蘭女士及 黃漢英老師抽空出席是次聚會,令大會生色不少。

活動開始,首先由 梁錦明主席報告會務及由司庫 李嘉慧校友作財務政報告,接著是頒發委任狀予校友會榮譽顧問 張高曼麗校長及 馮莫紉蘭校長。經過校友會委員逐一自我介紹後,聚餐正式開始,期間大會亦安排了精彩的抽獎環節,各年代的師生打成一片,好不熱鬧。最後是務捐環節,各校友均十分支持校友會,踴躍的對校友會作出捐助,熱切期待下一次的廣小校友活動。

一個既隆重又溫馨的晚上,校友們不但能與兒時書友重遇,亦能與昔日校長、老師以及不同屆別的校友緬懷廣小生活點滴,大家均盡慶而回。

登入名稱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