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

加入校友會


親愛的校友:

 

您好!

廣東道官立小學校友會在2009年12月正式成立,並於2010年3月召開了第一屆會員大會。校友會成立的宗旨乃促進學校、校友及校友之間之聯繫,凝聚各屆畢業生,提供各方面的支援,藉此回饋母校,促進母校發展,弘揚校譽。

 

現誠邀您加入本會,凡曾就讀於廣東道官立小學(上午校/下午校/全日制)滿一學年或以上者皆可申請成為會員。請填妥申請表,連同永久會費壹百元正交回母校校務處轉本會收;您亦可以將申請表及銀行收款收據或支票寄回母校,信封面上請註明「校友會會員申請」。經本會常委會確認後將會發出收據及會員證給您,憑證優先參加校友會舉辦的活動及登入學校校友網頁分享校友動態訊息。

 

若您有意參與校友會常務委員會的工作,或協助舉辦活動,歡迎您在會員申請表中列明。我們將稍後與您聯絡,共同推動會務。

 

另外,本校友會乃非牟利組織,經費來源主要是來自會員經費和校友捐款。

 

校友會處於成立初期,會員人數和經費不足,目前費用都是由個別校友預先墊支。為令校友會日後順利運作及舉辦各種校友活動,茲急切需要校友的支持。本人謹代表首屆常委會懇請各位校友解囊襄助,支持校友會的發展。我們會將校友的捐款及心意集腋成裘,擴大校友會的規模,團結一眾校友,造福更多學童!

 

如蒙捐獻,請以劃線支票(抬頭寫上「廣東道官立小學校友會」)郵寄或逕交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78號廣東道官立小學校友會收,信封面上請註明「校友會捐款」。捐款亦可以直接存入本會之中國銀行戶口:01267710151374,請將銀行收款收據寄回或傳真至23141850本會收,隨後本會將發回收據及感謝函給您。

 

如有進一步查詢,歡迎電郵至crgpsinfo@edb.gov.hk,或致電23661530聯絡。

 

最後,敬請您將校友會成立的訊息告知尚未入會的其他同學,謝謝!

 

在此祝願您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廣東道官立小學校友會

常務委員會謹啟

登入名稱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