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急救在線」網上課程 (免費)


因應疫情發展,教育局早前宣布全港學校於3月至4月放取特別假期。為鼓勵學生善用假期學習,由香港聖約翰救護機構主辦、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立法會議員黃俊碩、朱國強及鄧飛共同協辦的「聖約翰急救在線」網上課程即將推出予本地小三至中三學生,讓學生能在網上課程中學習基礎的急救知識及處理方法。

 

「聖約翰急救在線」網上課程對象為本地小三至中三學生,8小時的網上急救理論課程,主要是介紹急救的原則,並提供基礎急救處理方法。此課程能讓參加的中小學生可以不受時間地域限制,互動地在線學習急救知識;而且內容簡潔易明,很適合學生在特別假期中學習,增進他們對急救的認識,亦提高其學習的自主性。

 

參與學生只需自行在6星期內完成課程,即可獲發電子課程證書乙張(該證書持有人不等同於「合資格急救人士」)。網上課程費用原為 30 元,在香港聖約翰救護機構全力支持下,推出二萬個免費學額,完全豁免課程費用。

 

如欲參與,學生可前往 https://bit.ly/3inLvEN 線上報名。如有查詢,請致電2963 5113 或 WhatsApp 至 5392 1038

 

登入名稱
密碼